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黑帮大佬爱情史(11)

第一章戳这里:https://xiaokuchenzi.lofter.com/post/1ef5f8d8_1c66fc1b8



【凛冬家】

三个人从龙门回到乌萨斯,只花了一天的时间。

打开门的一瞬间,整洁如初的客厅让她们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归属感。

精心收藏的厨具已经落了一层灰,古米慌忙地找出专用的工具擦拭。

“唔,在龙门呆了半年了,果然还是这里住得舒服啊…….”真理打了个哈欠,凛冬没说话,抬了床新被子进屋,迅速换好了被套。

在整理卧室和书房这种事上她总喜欢亲力亲为,军火商不相信管家。

乌萨斯本就不怎么足的日头开始收了正午的光,余晖懒洋洋地洒在窗台,给这件房子镀上一层橘色的光。

古米在厨房准备一桌精致的晚餐,恰好是三个人的分量。真理收拾好了她们的书房,把落灰的书籍全部擦拭得干干净净。凛冬在客厅采光最好的地方坐着,规划之后大家步步为营的路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破了温馨的气氛,真理打开门,一只黑色的豹子出现在她的眼前。

“您好,请问凛冬小姐在吗?”

“她在客厅,请问您是……?”

“我是她雇来的杀手。”

“嗯?……”真理思索了片刻,恍然大悟:“哦!黑小姐是吗?”
     黑点头:“是我。”

“凛冬派给你的任务是……”

“抱歉。”黑打断了真理的话:“我认为这种机密只能和她亲自交涉。”

“但我是她的……”

“伴侣。”真理下意识回头,凛冬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自己身后。

“黑小姐请进。”

 【近卫局】

 陈不允许自己无故离开工作岗位,即使她今天已经被一堆突如其来的现实折磨得疲惫不堪。她坐在办公椅上,手握钢笔在文件上签署自己的名字,即使已经心猿意马,脑袋里装满了不相关的内容。

从星熊的身份,到龙门繁华下自己都看不透的黑暗,再到来自各方的威胁……等等。

——咚咚咚

本就有些走神,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了陈一跳。

“请进。”

虚掩的门被轻轻推开,高个子鬼族脸上挂着一贯温和的笑容走了进来,陈只觉得和以往她的表情不同,至于为何,她也说不清。

“星熊督查,请问有什么事情?”

她看到地上长着独角的影子就知道是谁,所以她没有抬头,想掩饰自己现在慌张的表情。在废墟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忘记了双方的身份,但现在不能,陈知道自己是龙门近卫局特别督察组组长,是高级警司,是龙门的利刃,唯独没有迅速接受自己新的身份——星熊督查的恋人。

所以她没抬头,她不知道怎么面对突如其来的身份变化。

“陈sir,我在龙门外环的住所被炸毁了,请给我分配个宿舍。”

陈写字的手忽然停住了,她愣了片刻,故作漫不经心地说:“那你住我家吧。”

星熊起初没反应过来,正准备说些什么时,却看到陈波澜不惊的表情下,微红颜色从的脸颊已经蔓延到了耳后,连耳尖都像被血染了几分,无声地诉说着主人此时的羞涩和激动。

“好…….老陈”

星熊笑了,温和而强大的笑容让刚抬头的陈移不开眼,这一瞬她觉得自己在废墟里慌乱的决定是正确的,她站了起来,想再做一次当时的决定。所以她的手不听使唤地扶到了星熊的肩膀,陈踮起脚,差一点就吻了上去,如果这时没有人敲门的话。

“请……请进。”

即使已经红透了脸,陈也立刻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星熊却拽住了她。蜻蜓点水搬印上一个吻在陈的唇角,然后立刻分开,接着去开门,自然而一气呵成的动作,让陈没时间反应。

原来黑帮老大做事这么利索。

星熊打开门,是意料之外的访客,企鹅物流的人——可颂。

可颂对星熊的存在并没有表示惊讶,她被魏彦吾劝降的事已经人尽皆知,更何况是情报贩卖者。

“请进。”星熊微笑着对她说,可颂记得上一次看到这个笑容还是和德克萨斯一起与星熊谈判的时候,而现在一如既往,她没变,什么都没变。

可颂忽然明白了什么。

“谢谢。”她在星熊的指引下坐上了沙发,陈从办公桌落座到她对面,星熊坐在她旁边。

“没想到星熊长官也在。”可颂:“很巧,我想出售一个关于您的情报,不知两位长官有没有兴趣。”

“抱歉,可颂小姐,我想事先说明一下”星熊说:“如果是有人想暗杀我,大可不必,他不会成功的。”

星熊一边说着一边给可颂倒了杯茶。像是闲聊一样平淡的语气,这种自信对星熊来说仿佛与生自来。

“我想知道。”陈说:“你说个价,反正诗怀雅警官说,星熊这个星期的开销她要报销,为了照顾新同事。”

星熊噗得一声笑了出来,她只当做一个玩笑,没想到陈这么替诗怀雅大方。

“66万。”可颂拿出一份清单:“搜集这份情报花了很多,根据劳务分配,能天使18万,其他人12万。”

“好,660万叉烧猫也掏得起。”陈痛快地答应了下来。

星熊表现得哭笑不得,可颂从文件夹里拿出一沓子A4纸,以及一包用牛皮纸包好的照片。

“简单概括一下,凛冬雇佣了一个杀手,暗杀星熊。”


评论(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