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黑帮大佬的恋爱史10

第一章戳这里https://xiaokuchenzi.lofter.com/post/1ef5f8d8_1c66fc1b8


【罗德岛】

博士看起来对企鹅物流的人毫无防备,甚至连能天使把针孔摄像头装到了会客室里都对此一无所知。

罗德岛的待客之道中规中矩,没有过分热情,也没有任何逾距之处。对于企鹅物流手里掌握的关于这个世界几乎所有的机密情报,他们谁都没有点破。

甚至,还聊起了毫不相干的东西。

“物流公司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比如有一次德克萨斯在网上购物,送货员居然是我!”能天使说:“我和她开了个玩笑,换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箱子,装满了阿噗噜派给她,但她好像并不是很在意,到今天都没问是不是我干的。”

话还没说完,能天使忽然感觉背后一冷,博士看到旁边的拉普兰德阴沉的侧脸。

“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去年的生日礼物变成了苹果派?”

“还是两箱。”德克萨斯添了一句:“加上能天使的那一份,拉普兰德差点吃到住院。”

博士忍不住笑了出来:“所以,能天使小姐,原本的生日礼物你到底放哪了呢?”

“哦,这个啊,我藏到那个落灰的柜子里了。”能天使说着,顺势看向了德克萨斯:“你那个柜子一直没动过,我猜你肯定不会发现后面藏着东西。”

众人忽然有些好奇,柜子里到底有什么。

“在那个柜子后面吗?我知道了,你回去记得把礼物还给拉普兰德。”德克萨斯不想讨论那个柜子,慌忙地转移了话题:“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别继续麻烦博士了。”

“不麻烦不麻烦。”博士赶紧说:“晚上行车不安全,诸位就在罗德岛住一晚吧,我已经给大家准备了房间了。”

“那太棒了,正好我也不太希望德克萨斯总是熬夜开车。”能天使直接站了起来:“那就谢谢博士啦!”

“喂,我的生日礼物怎么办,我现在就想回去拿!”

“明天,回去,也好。”红盯着拉普兰德的尾巴说道。

“好吧。”德克萨斯掏出一根pocky放进嘴里,又摸了摸兜,然后顿了一下,把手塞回了兜里。

只有拉普兰德注意到了这个动作,她忽然笑了。

“哈哈哈哈,你果然还是你,德克萨斯。”

“闭嘴。”德克萨斯没理她,抓起背包站了起来:“麻烦博士了。”

博士笑了一下,带他们去了客房。

“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海涵啊。”

“哈哈,怎么可能,这里的环境比我们宿舍好多了!”能天使说:“我们那里隔音可差了,上次我去隔壁宿舍打牌,半夜德克萨斯黑着脸来敲门叫我们安静点。”

“哦?你和德克萨斯在一个宿舍吗?”博士问道:“那拉普兰德呢?”

“我们三个住一起啊,以前是我和德克萨斯睡上下铺,我在上铺她在下铺,后来拉普兰德来了之后主动把下铺加大了。”

“她和德克萨斯睡一起吗?”

“不,德克萨斯当晚就搬到上铺去了,我和拉普兰德睡一起。”

“……”德克萨斯不愿意回忆那天拉普拉德躺在床上得意的眼神。

博士再一次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罗德岛的宿舍是双人间,你和拉普兰德睡一间吗?”

“不。”德克萨斯忽然说:“我刚好有事要和能天使说,所以……”

“我的房间,下铺,没人。”红说。

拉普兰德真的想抽当时非要大家一起来罗德岛的自己一巴掌。

【龙门近卫局】

陈现在就坐在魏彦吾对面,两个人面无表情地互相看着,沉默了许久,陈认输了。

“好吧,长官,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想和星熊谈了什么?”

“她给我带来龙门的和平,我不阻止你俩的事,也不追究她手下的过去。”魏彦吾轻轻掀开茶盖,雾气氤氲地隔开了两人的视线,陈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甚至他的手下,只要过了考核,也可以来当警察。”

“这些打动不了星熊,我不认为能和凛冬较量的人会在乎这些。”

“凛冬?你应该见过她的照片,虽然是个军火商,但看起来很有学识,戴上个眼镜说是读书人也没人反对。”魏彦吾说:“不过以前她可是抽烟喝酒贩卖毒品,即使自己不吸毒,但他成功让乌萨斯的掌权者都成为了瘾君子。”

“这我知道,然后凛冬就控制了他,直到现在。”

“现在是靠武力控制的,她早就不干贩毒嫖娼这种勾当了,凛冬的做事风格在黑道里算是最文明的了,第二就是星熊。”

“因为她认识到自己乌萨斯幕后掌权者的身份了吧。”陈推迟道,她一直是这么想的。

“不,大错特错。”魏彦吾拿起了茶盖:“仅仅是因为真理不喜欢毒贩子而已。”

“等等,你刚刚说了星熊对吧,你早就知道她是……”陈睁大了眼睛,问道:“你为什么不早点逮捕她?”

“逮捕她,为什么?”魏彦吾盖上了茶杯,水雾瞬间散去:“近卫局的军火,可一半都是她免费提供的呢,乌萨斯的枪支质量的确很棒。哦对了,还有你的配枪。”

陈猜到了他要说什么。

“我的枪,和其他黑道搅乱龙门治安的枪,也是乌萨斯来的?”

“你的枪是星熊以前的配枪,她亲自设计的,叫我交给你。”

“.…..”陈感觉发现被整个近卫局卖了,这感觉和吃了苍蝇没什么区别。不过,这把枪真的很漂亮,星熊在这方面的才能不输给专业的设计师。

“至于搅乱龙门治安,龙门可没有发生黑道杀害过平民的命案。”魏彦吾笑着说:“这也是星熊的功劳呢。”

“我不认同你的做法,你这也是在违法,长官!”

“违法?龙门那么多黑势力,还有虎视眈眈的外来势力,何止凛冬?喀兰的那只雪豹,叙拉古的旧势力,都已经渗透进来,这些逐一剿灭会花费多少人力物力,为什么不利用起来?”

“可那个年轻的警官你怎么解释!”陈拍桌而起:“他为什么要替你们牺牲?”

“他的死和星熊以及凛冬都没有关系,那是星熊手下的二当家做的。”魏彦吾说:“星熊早就看透那个二当家的野心,一直都在游刃有余地利用着,可她知道这件事以后立刻就把他杀了,不是吗?”

“可……”

“而且星熊还答应我,之后听你的差遣,她当时是这么说的……”魏彦吾清了清嗓子,模仿起星熊的腔调。

“当黑帮老大其实很无趣。这些和自己性格不相符的权利,久了才发现就是负担而已,比起这个,我更愿意给陈sir打一辈子工。”


评论(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