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黑帮大佬的恋爱史(1)

1.

今天是陈上任的第六天,周末的长官换上了一身便衣,一边坐在酒吧里享受难得的休假,一边看看今天能不能打探到关于乌萨斯黑帮的消息。

“喂,新来的吧,交保护费!”一个凶神恶煞的龙门人居高临下地瞪着陈,腰上挂着的短刀在持枪警官面前显得有点可笑。

陈抬头,睁大了眼睛,茫然地看着他,毕竟她在近卫局工作了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黑社会向警察收保护费的情况。

“看什么看,长得漂亮了不起?在我们这儿,再好看的人都得交保护费!”凶神恶煞的家伙开始龇牙咧嘴地恐吓了起来,陈一时也有些不知所措,她今天判断失误了,本来以为这里这么多可疑人员,多少和这次的军火走私有关,她怎么也想不到只是一群本地的小混混聚集在酒吧里干些见不得人的小勾当。

陈深吸了一口气,心里哭笑不得,手上却熟练地掏出配枪抵在这个人头上:“把你们老大喊出来。”

刚刚还神气的家伙看到枪立刻吓得不敢动了,他哆哆嗦嗦地应了一声,看到陈挪开枪,赶紧一溜烟跑到了楼上,没一会儿,下来一个绿头发的女人,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一看就是这里的老大。她看到陈的时候表情一滞,明显吃了一惊。

 这个好像是刚上任的近卫局特别行动组组长,前几天蹲看守所的时候看到过她。

“你跟近卫局的人收保护费?”大个子看了一眼跟在后面低着头不敢说话的跟班,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才出来的就让你给送进去了,我今天要是又蹲了局子,出来把你栓门外打。”

“喂,别聊了。”陈朝楼上喊了一声:“你就是这儿的老大?叫什么?”

大个子一愣,紧跟着就下楼了:“我叫星熊,阿sir,刚刚是个误会。”    

“星熊是吧,你认为我是瞎子还是聋子?”说着从兜里掏出一个手铐:“你们俩挑一个跟我走吧,先拘留着,剩下的人再玩什么收保护费的幼稚园游戏,近卫局就派人来了。”

 星熊回头看了一眼那个没用的手下,很配合地把手伸了出来:“这帮人脑子也不太好使,陈警官就别和他们计较了,我跟你走吧。”

“那这家酒吧呢?”

“酒吧不是我们的,他们几个马上就走。”

“也行。”陈给她戴上手铐:“酒吧老板是谁?我看这里离龙门大学挺近的,校门口天天收保护费的不会就是你们吧?”

“是,我们今天就散,以后再也不收了。”星熊听话地把手放好,避开了酒吧老板这个话题。

陈也知道他们散不了,但是星熊拖了这么长时间,上面的小混混肯定早就跑光了。不过这次也不亏,抓了个老大。

“那走吧,我正好开车过来了。”

星熊乖乖跟在陈警官后面,兜里落下一张纸条,乌萨斯军火商水印下的字迹并没有被陈注意到。

两人走后没多久,楼上走下一个戴着眼镜的乌萨斯人,她俯身捡起这张纸条,上面只模糊地用东国的语言写着:“计划有变,立刻转移,等我出来再作打算。”

她抬头看了看星熊离开的方向,冬天的寒风凛冽,玻璃门外已经下起了雪。

2.

“阿sir,不能这样啊,我平时也就在学校门口收个几十块钱保护费,你这拘留十五天有点长了吧,再说了,我悔过态度明明很好啊。”星熊跟在陈后面委屈地说:“而且诗sir都说五天可以了…….”

“叉烧猫说了不算。”陈停下了脚步,回头瞪着星熊:“你给我老老实实在拘留所待着,我这几天派人去学校门口巡查,争取逮几个同伙进来陪你。你说你悔过态度好?这个月都进来三次了,但凡有一点悔过的意思你都不会收保护费收到我头上!”

“收钱的人又不是我……阿sir你冤枉好人。”

陈气得一尾巴抽她身上:“【龙门粗口】”

 

深夜里的雪越下越大,街道上很快就铺满一层雪白。今年龙门的冬天飞船冷,比乌萨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是平民区一个普通的小巷,虽然看上去简陋破旧,但好在四通八方,没有一条死胡同,警察很难逮到人。

真理停在一座外表还算现整洁的老建筑前,她敲了敲门,然后就听到里面的人唤她进去。

凛冬转了下座椅,晚上的光很暗,她把等调亮了些,看清是真理后才起身走了过去。

“星熊叫我们转移在龙门的据点,至少那家酒吧不能开了。”

说着真理把下午从酒吧捡到的纸条递给她,凛冬拿过来后塞进了兜里,看都没看。一来是她绝对信任自己的恋人,更主要的原因是她看不懂东国的文字。

“星熊人呢?”

“又被抓紧去了。”真理紧跟着陈述了星熊被抓的过程,因为这种事太过频繁,听起来已经是家常便饭,末了,还添上一句:“她的手下说,也许星熊现在正在跟陈警官要求加一床被子,否则起诉她虐待犯人。”

凛冬被她逗笑了,她学不来星熊这种演技和心态,所以在乌萨斯威风凛凛的冬将军,到了龙门却举步维艰。反倒是这个鬼族,蹲了十几次看守所都没人查出她就是困扰了近卫局好几年的军火走私头目。

“真想知道她暴露身份后,还能用什么方法出来。”

 

第二天,酒吧当晚就关门了,之后再也没有营业。夜深了,近卫局的灯光仍亮着,诗怀雅继续调查关于乌萨斯军火走私的线索,陈也还在加班。

“报告陈sir,今天进来的那个大个子又在吵了。”

陈没有抬头,一边看着手里的资料一边问发生了什么。

“她说要您给她加床被子,不然出去以后起诉您虐待犯人。”

啪得一声,资料被狠狠地拍到了桌子上。

“把她房间温度给我调到35度,烤成鬼干都别关暖气。”

“是。”

 

Tbc

 

这章cp是星陈和凛真,后续会有企鹅物流大三角,塞赫,红拉普,注意避雷

评论(3)

热度(6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