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黑帮大佬的恋爱史9

https://xiaokuchenzi.lofter.com/post/1ef5f8d8_1c66fc1b8

点进去传送到第一章


【龙门医院】

 陈醒来的时候,头昏得厉害。

 最初记忆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昏昏沉沉中零散的记忆慢慢散落,直到突然一个瞬间,昏迷前发生的一切全部涌入脑中。

 “星熊!”

 她一下从病床上坐起,环顾四周,空无一人,房间里陷入了一片死寂。

 大概过了几秒,一阵紧促的脚步声打破了沉寂,陈闻声看去,是诗怀雅。

“扑街龙你醒了?你……”

“星……近卫局派去的警卫们没事吧?”

“他们没事,只有你一个人伤成这样。”诗怀雅坐到病床旁的椅子上:“为了升职也不至于拿命拼吧,先说好,你死了我肯定去你坟头蹦迪。”

“那星熊呢?她没事吧?”

诗怀雅见她没搭理自己挑衅的话,气得皱起了眉头。

“我说,你这条死扑街龙能不能在意一下自己?先前不是话说要活刮了那只鬼吗,怎么现在这么担心她?她没事,她好的很,你装死的这几天魏彦吾还和她谈话了。”

“魏彦吾?等等,开庭审理了吗?”陈一把掀开被子,作势要翻下床:“我是证人,她救助警察有功,可以减刑……”

“你别乱动!”诗怀雅一把按住她:“星熊活着好好的…….你别动了!我叫她过来,你给我在床上躺好!”

陈立刻消停了,甚至还很自觉地躺了回去。

诗怀雅气鼓鼓地走出门,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不一会儿,门外一个大个子走了进来。

“陈sir,我……”

“等等!”

本来已经躺好的陈又吓得坐了起来,一脸吃惊地看着星熊。

“你这什么打扮?”

星熊现在身着近卫局正装,熟悉的黑色制服外套似乎刚刚脱下,被汗浸湿的白色衬衫上打了一个宽松的领带。陈推测她只是刚刚脱下外衣,想解开领口透透气,听到自己醒过来的消息以后立刻赶了过来。

“近卫局特别督察组队员星熊,向您报道。”

说完还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陈看着觉得自己太阳穴有点痛。

“来,告诉我,魏彦吾和你到底谈了些什么鬼东西?”

 

【汐斯塔市长府】

锡兰听见有人在敲门,思索着不知道是谁会在这么晚跑来找自己。

“请进。”

门被轻轻推开,人还没出现,一条长长的黑色尾巴率先伸了进来。

“是黑啊,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姐,我是来向您告别的,市长先生他派遣我……”

“黑,我说了多少次。”锡兰少有的打断对方的对话,直接从椅子上起身,眉头紧皱:“别叫我小姐,我不喜欢你这么称呼我。”

“可是……”黑有些为难,尾巴上下摆动,看起来犹豫不决。

锡兰干脆走过去,一把抓住这个晃来晃去的小家伙。

“锡兰,别……”

 黑瞬间慌了神,脸颊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同时身体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也就任凭锡兰凑到自己嘴角边,在她轻吹一口气后更加无力反抗。

“这就对了嘛。”

锡兰环住黑的脖子:“现在可以说了,找我告什么别?”

“我……我明天…要出发去龙门完成任务。”黑紧绷着身体,怕自己家小姐下一秒不知道又会把手伸到什么地方。

“多久?”

“一星期。”

“太长了。”锡兰抬起头,紧锁的眉头还是没有打开:“那我是不是一星期都看不到你?”

“是,但是我会想办法尽快…….”

锡兰没给黑说完话的机会,直接踮起脚,用嘴唇堵住了她的嘴。

这是一个漫长而温柔的吻,起初是蜻蜓点水的轻碰,然后逐渐加深,直到黑松了牙关,、两个舌头触碰到一起时,这个吻终于开始染上情欲。

黑被亲得愣神。

锡兰的手开始悄悄移向对方的腰腹,动作很是熟练。最后在黑毫无防备的时候趁机用力,后者一个重心不稳,直接仰倒在了锡兰的大床上。

大小姐立刻跟着扑上去,然后低头看着身下脸红透的大猫,笑着眨了眨眼。

“门锁了吗?”

“没有锁!”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不如我现在去……”

“我看到你进来的时候顺手锁了哦。”锡兰一手撑着床,一手伸过去挠对方的下巴,感受着对方因为怕伤害到自己而不敢反抗的温柔:“一个星期见不到你,这样的话,必须提前补偿我。”

“不,锡兰,我们回来再……唔。”

 

【龙门外环】

“什么,星熊当警察了?开什么乌萨斯玩笑?”凛冬难以置信地看着下属送来的情报:“到底什么情况,世界名画《黑帮老大在龙门》?”

“我认为这个消息合情合理。”真理说:“能天使根据情报推测过,她没有过于掩饰自己对特别督察组组长的情愫。”

“可是……”凛冬皱起了没,槽点太多,她不知道从何说起:“别的不说,魏彦吾也不可能同意啊。”

“我知道!”古米突然探过头来:“星熊本来就是鬼族,根据我昨晚看的东国故事书,她可能被别的鬼附身了,或者和魏彦吾交换了灵魂,我们可以去查查东国的神话传说。”

“驳回。”凛冬说:“不符合我坚持的无神论。”

真理拿书轻轻拍了两个人的头:“认真点。”

凛冬揉着头,坐得正了些。

“我建议冬将军退回乌萨斯,修整几个月再来。”真理翻开通讯记录:“根据可颂的报告,企鹅物流的人已经去了罗德岛,我们要等消息。更显而易见的是,目前的局势非常不利,星熊去了近卫局,我们在龙门唯一的盟友没了,而这个筹码加到了近卫局那边,至少近期,胜利的天平明显不偏向我们。”

凛冬点了点头。

“整顿一下,尽快撤退。”

 


评论(2)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