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黑帮大佬的恋爱史8

https://xiaokuchenzi.lofter.com/post/1ef5f8d8_1c66fc1b8

 第一章

【罗德岛】

   拉普兰德和其他人开车在去罗德岛的路上,她现在感觉很崩溃。

  她不知道为什么企鹅物流可以这么闲,派三个人出来送红回罗德岛。

  “我们都不需要工作的吗?”

  几天前她们因为这个问题差点掐起来,可颂要留在内部做生意,空要去参加演唱会。而能天使和红交流困难,不愿意一个人去,于是就拽上了两个鲁珀族,对,拉着尾巴硬拽过去的。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我要坐她旁边???”拉普兰德一边喊着一边往车门上靠了一点,瞪着眼警告红离自己远点,虽然此时尾巴在对方手里的她看起来构不成威胁。

“因为你坐我旁边的话会影响我开车,到时候容易四个人都没命。”德克萨斯给了回答。

红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对话。

“罗德岛,到了。”

能天使闻声抬头,不远处有一座显眼的现代建筑。

“要不要,见一见,博士?”

红说这句话的时候在看拉普兰德,后者下意识握紧了刀。

“我无所谓,德克萨斯去吗?”

德克萨斯看了眼能天使,对方不动声色地点点头,低头瞥了眼手里装着八把铳的箱子,确认完好后就立刻回头,咧开嘴给红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很愿意见见罗德岛的博士!德克萨斯也是。”

被提名的德克萨斯已经在罗德岛大门口停了车。

“是的,我也想和博士聊聊。”德克萨斯抽出车钥匙揣到夹克的内兜里,顺便确认了一下里面的几个针孔摄像头:“先下车吧,会有人来接我们吗?”

“博士,马上,出来。”

红还没说完,一个穿着深蓝色大衣的男人就出现在了门口。四个人相继下了车,能天使还擦了擦自己头上的光环以表尊重。

“谢谢你们千里迢迢把红送回来,以及,欢迎光临罗德岛制药公司。”博士笑着看向了一位元气满满的女生“能天使,是这么称呼您的吧?”

“不用使用敬语啊博士,别那么见外。”能天使笑了笑,很开心地向前走了一步:“我觉得红应该都给你介绍过了吧,这是德克萨斯,旁边这位博士肯定认识,拉普兰德。”

博士在能天使介绍的时候一一和她们握手:“幸会幸会,大家别站着了,去会客厅坐坐吧。”

——操,会客厅。

拉普兰德想到了自己当年投简历的时候,就是在会客厅被临时工作人员红扯着尾巴玩了一个下午。

“我不去会客厅!”

博士闻声看了眼拉普兰德,顿了几秒后似乎突然想起来了当年的事,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

拉普兰德气得就差一刀抵到博士的脖子上了,然而一旁的能天使和德克萨斯一脸懵逼。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都没有。”拉普兰德瞪着红远去的背影,咬牙切齿:“我迟早和她打一架。”

 

【龙门外环】

陈刚睁眼的时候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朦胧间能看到一个绿色的影子在自己眼前立着,但是一片灰黑中根本看不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疼痛让她彻底清醒,陈才清楚地看到这人是谁。

星熊的额头的发丝上沾满了血,一半的胳膊都被炸弹的碎片割破了,另外一只还算完好的胳膊顶着般若跪撑在陈的上方。陈下意识看向了四周,一片废墟,只有不知何处的缝隙透过一点光亮,让她能看到这里的情况。总之很糟糕,巨大的碎石下,只有星熊撑着给她们留出了一片小片空地。

“阿sir,你醒了?你昏迷了好几个小时了,真佩服你在这儿都能睡这么香。”星熊笑着打趣,额头上的伤口因为脸部的运动被撕裂,几滴血滴到了陈的衣服上,气氛再次凝固。

陈现在也很虚弱,爆炸的冲击力对她造成了内伤,她只能尽量让自己说话看起来不那么有气无力:“你直接跑的话可以逃出去,为什么救我?”

星熊没在意她不近人情的问题,强忍胳膊上的疼痛,咬着牙笑嘻嘻地回答:“我救长官一命,到时候将功补过,就不用判死刑了啊。”

陈显然不相信她的鬼话,她知道星熊逃走的话以后就没人抓的住她了。

“别说谎。”陈试图抬起身子让自己不在对方身下趟得那么狼狈,但是无力的身体让她放弃了,她只能抬头看着这个遍体鳞伤的鬼族,对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陈不相信自己只是昏迷了几个小时,星熊的嘴里没一句真话。

“说实话,星熊,你为什么不扔下我逃走。”

这种语气好像是在期待着什么,星熊也这么觉得,所以她先是沉默了许久,然后突然低下头,用自己的角抵上了对方的龙角。

“陈,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炸药和血腥混杂的气氛在星熊叫陈的名字时瞬间变得暧昧了起来,后者的脸被炸得脏兮兮的,看不见变化,但星熊断定陈的脸红了,因为她的尾巴在不停拍打自己的小腿。

“我是警官,你是罪犯。”

星熊很高兴,虽然陈在委婉地表达拒绝,但她看到了躲闪的眼睛里掩饰的东西。

“长官,现在我们都是要死的人了,还在乎什么身份啊。”

陈这才察觉到自己肚子上的一大片乌黑的血迹,星熊的衣服上浸满了血,从后背流到小腹,再从衣服的裂口滴到陈身上,黑褐的颜色看起来至少凝固了一天。

“你几天没睡了?”

“这个不重要啦。”星熊低下头:“陈,我快死了,这个是重点,你就不打算给我个名分吗?反正到时候你活着出去了,也没人知…….唔。”

陈用捏着星熊的下巴堵住了她的废话,虽然她不可能有多么用力,但黑帮老大显然不会做任何无谓的抵抗。

“活着出去,不管坐多久的牢,我都在外面陪着你。”

陈凝视着星熊的眼睛,尘埃中的脸色更加苍白。

“活着出去。”

她又重复了一遍。

突然,星熊背上的重物被什么东西移走,陈听到了诗怀雅染着哭腔的声音。

“阿陈你没事,太好了。”

虽然陈不知道自己现在哪里像没事。

评论(2)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