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黑帮大佬的恋爱史(2)

3

 【企鹅物流】

拉普兰德像往常一样在骚扰收集情报的德克萨斯,能天使趟在苹果派堆里安度早年,如果不是可颂进来踢开一地的硬纸盒,他们的脚底下可能真的要成垃圾堆了。

这里完全不像情报贩卖组织该有的样子。

“有生意了,是近卫局,向我们买乌萨斯军火商的情报。”

“近卫局?”拉普兰德停止了骚扰德克萨斯的举动,看向可颂:“近卫局不是自诩正派机构吗,和我们做这种交易?”

 可颂耸了耸肩:“不然龙门就要变成第二个乌萨斯了,如果魏彦吾再抓不到星熊的话。”

德克萨斯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说到星熊,我刚刚调了龙门大学门口的那家酒吧的录像,也是关于她的。”

“我猜是她又被关进去了。”能天使咬了一口苹果派:“那地方不可能藏着军火,唯一可能的就是星熊那天准备在大学门口和乌萨斯的人碰头,非常倒霉地遇上了近卫局的人。”

“对。”德克萨斯说:“是那个新上任的特别行动组组长。”

“陈?”

“yes.”

能天使忽然从沙发上跳了下来:“龙门最大走私犯已经被关在近卫局的消息,能换够吃一辈子的苹果派了!”

德克萨斯摇了摇头:“清醒点,龙门太远了,近卫局拿我们没有办法,但是这边离乌萨斯很近,凛冬是个疯子,如果她恼羞成怒,我们的处境会很麻烦。而且……”

“而且星熊想出来还是很容易的,我们到时候会两面受敌。”可颂接过她的话:“相比龙门这边的情况,其实我感兴趣的是今天的第二个单子,是来自罗德岛的。”

“罗德岛?”德克萨斯皱起了眉头:“罗德岛和近卫局关系也很密切啊。”

可颂摇头:“罗德岛派了个红衣服的鲁珀族过来,带了很多钱,要见一个人。”

“谁?”大家几乎同时问道。

“拉普兰德。”

被公开点名的拉普兰德在听到红衣服的鲁珀族以后就停了撸德克萨斯耳朵的动作,当提起自己的名字时,她几乎是夹着颤音喊了出来:“那是个猎狼人,我怎么可能去!除非我疯了!”

“她带了多少钱?”能天使抓住了重点。

“我算算,大概……嘛,至少够你吃一辈子的苹果派了。”可颂笑着说。

“去!”能天使推着拉普兰德就往门外走:“我陪你去,反正是在我们的地盘。而且大家都是鲁珀人,她有的你也有,怕什么。”

“拉普兰德还比她多一把刀,别怕。”德克萨斯补了一句,在通过无人机观察到附近没有任何可疑现象的情况下,她支持能天使先把拉普兰德带出去,让她能安静地工作一会儿。

况且真遇到危险的话可疑让可颂把对方砸晕。

“你又不是不认识红,怕什么?”能天使试图说服拉普兰德:“最惨不就是尾巴被摸吗?你在罗德岛又不是没被摸过。”

那是前年的事了,那时候他们只是个正经物流公司,还没干贩卖情报的营生。那天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吵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走到半路肚子忽然咕咕响了好几声,但自尊心让她放弃了掉头回去的愿望。于是拉普兰德投了简历给罗德岛,但是第四天就逃回了企鹅物流,能天使还记得她躲在宿舍的被子里几天不敢出来的样子。

“罗德岛的鲁珀人都是变态啊啊啊啊!”德克萨斯学着那天拉普兰德在被子里的叫声,果然看到对方急红了脸。

“去就去!”拉普兰德把刀带好:“反正我离开罗德岛的时候就警告了那个猎狼人,迟早把她揍一顿。”

“是逃离罗德岛的时候留了一张没有威胁力的纸条。”德克萨斯纠正她的话:“而且我猜测你的字肯定歪歪扭扭的,毕竟当时又害怕又紧张。”

拉普兰德听完气得尾巴都直了,她抄起两把刀就往门外走:“我今天就去当着你们的面揍那个猎狼人一顿!”

除了德克萨斯之外的人都跟在她后面一起去,末尾的能天使刚想给德克萨斯竖个大拇指,就听到不远处拉普兰德又喊了一声。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噗——”

可颂笑出了声。

【罗德岛】

博士轻轻地敲了敲宿舍的门,听到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后才推门而入。

阿米娅正在写档案,抬头看到是博士后,她笑着用食指抵住上唇,作出一个噤声的姿势,然后才轻声说道:“这么晚了,请不要打扰到凯尔希医生睡觉哟,博士有什么事吗?”

“哦,好的,只是想告诉你,近卫局联系我们调查乌萨斯的事,我擅自作了一个决定,但是想想还是应该告诉你的。”博士站在门前,挡住了楼道里彻夜不关的灯光,这让阿米娅没有强光忽然照射而导致的不适感。

“博士让红去企鹅物流,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阿米娅说:“让红去长期交涉是个正确的决定,不过——”

“这也正是我想和你说的,阿米娅”博士知道对方欲言又止下想说的话是什么:“红对拉普兰德有说不清的感情,如果被乌萨斯和龙门黑道那边知道企鹅物流泄露了他们的行踪,到时候谁都会有危险,她为了保护拉普兰德会随时倒向企鹅物流的。”

“是的,博士。”阿米娅接着他的思路说:“而且我们和近卫局合作已经引起乌萨斯与喀兰贸易的不满了,到时候承担的风险不比企鹅物流小。”

博士沉默了。

“我知道的,博士,你不必自责,魏彦吾做的一些事是他的错,但坚守秩序,确实这才是结束这场战争最好的方法啊。”阿米娅从椅子上站起来,踮起脚试图像博士安慰自己一样摸摸对方的头。

“谢谢你,阿米娅。我真的很希望他们的无聊争斗早点结束。”博士低下头,方便对方的手能够到:“我不想看到自己身边的人再受伤害了。”

“和平一定不会太远的,博士,请相信我。”

 

Tbc

世界观和原作有部分相近但也有很多不同,毕竟主要是黑帮文嘛

评论(8)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