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塞赫】恶龙与国王的沙雕童话

1.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的深处有一个猫头鹰王国,国王是一只叫赫默的猫头鹰。因为赫默喜欢白天睡觉,谁都叫不醒,疏于对公主伊芙利特的管教,导致伊芙利特的性格越来越嚣张,每天都要端起火枪去给赫默惹一堆麻烦。


这天,伊芙利特看见街上一只猫头鹰妈妈带着一群小猫头鹰宝宝上幼儿园,突然想到了一个灵魂问题。


大猫头鹰的宝宝是小猫头鹰,那赫默也是猫头鹰,为什么自己是龙??


“所以我爹是谁???”


2.


带着这个问题,伊芙利特立刻跑回去询问赫默。国王不忍心告诉公主,她是自己在垃圾桶外面捡到后孵出来的,只能编造了一个山上的恶龙抛妻弃子的渣龙故事。


不管怎么说,有爹总比没爹好。


伊芙利特被故事唬住了,安慰了赫默很久就乖乖回去睡觉了。但回去的路上她越想越气,最后干脆拿起火枪,飞到了山上,要那条龙给赫默一个交代。-


3.


这天中午,塞雷娅变回本体,舒舒服服躺在山洞里睡午觉,突然听到有人在踹自己挡在洞口的盾牌。


一开始塞雷娅以为是幻听,毕竟这里都几年没人到访了。但是后来声音越来越大,门缝里甚至迸进了一些火星,她才终于赶过去拿开盾牌,没想到门口站着的居然是一个孩子。


“请问....”


塞雷娅还没说完,伊芙利特就抄起火枪,烧了她一脸灰。


今天猫头鹰国都的侍卫看到天上有一条大龙拎着一条小龙,一边飞一边打小龙的屁股。


“等等......”侍卫沉默了几秒:“.....那不是公主吗!!快禀报国王啊,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还被打屁股了。”旁边的侍卫补充道,虽然他们谁也没敢和国王说这句话。


4.


“你放开我!你这个背信弃义的渣渣龙!”伊芙利特一边挣扎一边咬塞雷娅的鳞片,虽然明知道没用但她就是要咬。


“我是瓦伊凡,你是萨卡兹,我怎么可能是你爸爸?”塞雷娅试图用理性说服伊芙利特,省着自己非那么远带她去看脑科医生,可是伊芙利特接下来的话让她目瞪口呆。


“你看方圆一百里以外有别的龙吗,不是你是谁?”


塞雷娅差点就觉得伊芙利特说的好有道理,如果她不是认识住在十公里外的陈的话,可能就真的无言以对了。


“我还是带你去看老神医吧。”塞雷娅面无表情地说。


5.


“为什么是你???”伊芙利特目瞪口呆地看着坐在一个算命的摊子上,还换了黑色眼镜的白面鸮,再一次发出了灵魂质问:“我三天前才在研究所看到你,你又瞎说了什么实话被赫默赶出来了?还有这个摊子上的白氏老中医包治百病是什么,你这不是算命摊吗?”


“抱歉,二位先别急着认亲。”塞雷娅尴尬地打断了伊芙利特的话:“我怀疑这只小火龙得了妄想症,麻烦医生帮她看一下。”


“错误发生”白面鸮摇了摇头:“赫默这个星期不允许我和伊芙利特见面,并且经过计算,赫默与我们的距离为三米。”


二人同时回头,就看到一只大猫头鹰怒气冲冲地撞向了塞雷娅,后面还跟着一群无人机。


“放开伊芙利特!”


塞雷娅很配合地在半空放开了小火龙,但是赫默没刹住,和伊芙利特撞在了一起,两个人一起晕了。


后面的无人机吓得往回跑


“国王被恶龙打晕啦!!!”


6.


白面鸮镇定地看着这一切发生,并告知塞雷娅伊芙利特只是调皮和单纯,赫默和自己已经给她看过几百次的病了,真的没有妄想症。


塞雷娅皱起了眉头:“正常小孩不会见到龙就叫爸爸,况且她一路上都在叫我回去给她妈妈一个交代。”


白面鸮听完,面无表情地说:“经过计算,未来您成为孩子父亲的可能性为99%”


“不可能。”塞雷娅斩钉截铁地说:“我甚至根本不认识国王。”


“如果不相信,建议你和他们回去试试。”


自信的塞雷娅就真的背着晕倒的赫默和伊芙利特回来王国。


7.


猫头鹰国民都震惊了,因为国王居然抓到了一头龙当坐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和公主回来的时候都晕倒了。


两个月后


猫头鹰国民又震惊了,这条恶龙居然可以变成人,并担任了骑士团团长的职务。


四个月后


猫头鹰国民再次震惊,恶龙和国王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解开了国民心中关于公主身世的困惑。


8.


“白面鸮,你那时候到底为什么被赫默赶出宫啊?”


“我只是告诉她,她有99%的概率在想山上那头失忆的龙,并且计算出了赫默回忆的内容。”


“什么内容?”


“伊芙利特还没有到解锁内容的年纪。”


评论(12)

热度(6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