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看妇科,到华山(空间梗)

云梦x华山,百合了解一下

看妇科,到华山

    一位华山的女弟子目睹了师兄去武当卖身还债的壮举,觉得这实在太惨了。于是经师兄的指点,去华山下面搭了个草屋,上面挂了块用自己那根十年不坏的发绳换来的木板,木板上洋洋洒洒的四个大字
    妇科圣手
    点了个鞭炮,开张了。

  1
   今天小草屋来了第一个顾客,暗香的小哥哥。
  “你一个大男人来妇科干嘛???”
  “不你听我解释。”暗香小哥哥害羞地说“我妻子怀孕了,我该怎么做啊……”
  “你怎么知道她怀孕了?”
  “我妈妈小时候和我说,不要牵别人女孩子的手,牵了会怀孕的。”小哥哥含含糊糊地说“昨天……昨天和我妻子没忍住……就……牵手了。”
  华山女弟子表示理解
  然后开了个药方给他
  “拿去吧,我师兄从云梦偷过来的秘方,说包治百病!”
  暗香小哥哥打开药方,上面写着三个大字
  妇炎洁
  暗香小哥哥谢过这个华山女弟子,付了1000铜钱告辞了。

  2
  华山女弟子为了提高自己的医术,跑去云梦弟子开的医馆偷听。
  “珠走玉盘,喜脉。”云梦弟子笑着开了副安胎的药“这位夫人,恭喜。”
   随后瞟了一眼窗外偷听的小脑袋,笑意更深。
 
   今天华山山下的妇科医院又来了个客人
  “你看起来好眼熟啊……”华山女弟子嘟囔着,突然牵住了对方的手,拇指还在她手心按来按去。
   云梦的姑娘突然脸红了。
  “你干嘛啊?”
  “把脉啊。”华山女弟子又按了好几下“你怎么没脉搏?莫非已经快要……”说着神色竟变得凄凉。
  “脉搏不是这里啊……”云梦姑娘把她的手牵到自己手腕处“这儿才是脉搏。”
  华山女弟子尴尬地咳了一下,然后又在对方的手腕处上按来按去。
  云梦的姑娘端起一杯茶,品着华山山顶雪水融化的清冽。
  “珠走玉盘……”华山女弟子语速突然变快“喜脉啊!恭喜夫人”
  “噗——”一口茶水喷了出来。
“你最近是不是和谁牵过手?牵手就会怀孕的。”华山女弟子拿抹布擦了擦桌子上的水,强装镇定。
  “没有啊,如果硬说的话……”云梦姑娘强忍住笑“你刚刚倒是和我牵手了。”
  华山女弟子想起自己刚刚抓着人家手,还按来按去,脑子里一根弦崩断了。
  “医生。”云梦的姑娘勾起唇角“你是不是该对我负责啊?”
  云梦女弟子想起了掌门的教导。
  “我一定对你负责!”
  “我去武当借钱养活你和宝宝!”

  3.
   华山女弟子不知道为什么师兄能借到钱自己却借不到。
  可能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交易吧。
  她回草屋,看到正在替自己出诊的云梦姑娘,还有桌子上堆成山的银两。
  “这姑娘用不着我养吧……”
  但她还是得对人家负责,于是去湖里抓了几条贼抗冻的鱼,又去山顶打了几只毛贼厚的野兔,顺带采了些贼不怕冷的药材。
  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饭。
  “你多吃点,喜欢吃我明天继续上山。”华山女弟子给她盛了一碗胡辣汤“喝点这个,华山冷,胡辣汤很保暖的!”
  云梦姑娘有点儿感动,但她还是忍不住要逗逗对方。
  “你说的对,华山好冷啊,我晚上睡觉都要冻死了。”
  “可我不觉得冷啊……”
  “那说明你身上比较暖和。”云梦姑娘笑着引对方进入自己的圈套。
  “有道理。”
  “所以,你晚上陪我一起睡,这样就不冷了。”
  “啊?那……那好吧。”
  于是,从小被父母扔到华山独居了十几年的她,就这样被骗上床了。
 
  4.
  过了几天,云梦姑娘觉得华山太无聊了,决定把她家的小医生直接拐走。
  “华山实在太冷了,可能对宝宝不好。”云梦姑娘搬出行李“你和我去云梦吧!”
  “啊要走吗?”华山女弟子一脸犹豫“可我不想离开华山啊。”
  “你说过要负责的,你忘了你们华山掌门的教诲了吗?”云梦姑娘装出一脸失望和无助的表情。
  华山女弟子瞬间觉得自己太不负责任了,然后立刻收拾行李和她走了。
  场景很快转换到云梦
  进了云梦姑娘的医馆,华山女弟子觉得这里环境好熟悉,想了半天突然记起。
  “这不是我之前偷听的那家医馆吗?”
  她看了一眼身边的姑娘,自责不已。
  “我偷听人家看病,还害人家怀孕,我太过分了!”
  于是发誓要对人家负责一辈子。
 
5.
  几个月过去了,华山女弟子把云梦姑娘照顾得非常好,家务全包不说,还天天去山上采药,寻尽了珍贵药材给她做药膳,虽然这些药材和生孩子没什么关系。
  这天,在后厨熬汤的华山女弟子出来透透气。
  “医生,我前些天在华山山脚下的一家医馆查出我妻子生病了,但她怎么几个月了肚子都不变大啊?”
  云梦姑娘听到华山两个字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那个医生是不是说你们牵手就会怀孕?”
  暗香小哥哥摇了摇头“是我和她说的,牵手就会怀孕,然后她给我开了一副从云梦偷来的秘方。”
  “秘方?”云梦姑娘有点儿好奇,接过秘方,打开就看到了妇炎洁三个字。
  一口茶喷了出来。
  “小先生,牵手是不会怀孕的。”云梦姑娘笑得不能自已“哈哈哈哈,这个妇炎洁你没买吧?”
  “没,我妻子说那个华山医生可能不靠谱,就没买了。”
  “你和你家夫人什么事都没有,如果想有一个宝宝的话,还是回去问你母亲吧。”
   暗香小哥哥再次道了谢,准备回去找妈妈了。
  云梦姑娘才注意到,华山女弟子就站在旁边。
  “你没怀孕啊。”她一脸失落“我还以为我有宝宝了呢……”
  “哦?”云梦姑娘捏了捏华山姑娘的脸“那你给我生个宝宝可好?”
  华山姑娘点了点头。
  “你去把这些药材寻来。”说着往她手里塞了一张单子,对方接过来一看,上面写着
  蛇床子  依兰香   艾草 迷迭香……
  “晚上去汤池,我会努力让你有宝宝的。”
 
 
   

评论(16)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