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u晨仔

微博也叫小ku晨仔,喜欢我点个关注吧,车一般都在微博开。

贪玩蓝月同人

贪玩蓝月同人文,劳资就是这么牛逼。
渣渣辉x古天乐
(建议看完贪玩蓝月的广告合集再看,因为我脑洞全部源自广告)
  1
   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黄土,我不禁感慨。
  “真惨啊……”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三流预言家。
  上次城主请我去,问我她还能活多久。不知道她城里那么多顶尖的预言家,问我这个三流的干嘛,我和她说活不了几年了,结果这就把我赶出城了。
  我决定一个人独自去往玛法大陆,听说那儿的预言家比较有人权。
  途径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真是凄凉。如果不是寥寥无几的几个人在我的视野中偶尔出现,我真怀疑这里是沙漠了。
  等等,前面怎么还有地方在发光,还这么绿?
“难不成这种地方还有魔法师吗?”
  在好奇心的驱动下我去了那片泛着绿光的地方,然后我就惊呆了。
眼前是满地的绿色装备,和一个装备商人。
  “能绿到发光,您的装备也是很厉害了。”我调侃着“只有金色装备能发光,这装备不会是涂了荧光粉吧。”
  其实我以为他是请了元素法师给他装备加了光元素,如果有元素的话,其实他的装备应该算蓝装了,在这片地方摆这么多蓝装还没人抢,他应该不只是个普通的装备商人。
  “这些就是金装。”他抬头和我对视,眼睛如一潭死水,深邃不见底。“我只会做金装。”
  我断定这个装备商人在吹牛,或许这连绿装都不是,他涂了层荧光粉骗人罢了,这也正好说得通为什么一地的装备没人抢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是骗子。
  是啊,如果不是我这个预言家路过这里,他可能要做一辈子的骗子了,我不经意间扫过地上的一件护腕,发现上面刻着符文。
  这是预言家才看得懂的符文,即使我只是个三流预言家,也知道这几个符文意味着什么。
  “命运。”我轻声念出了这个词,还有后面一串不认识的名字。
  再抬头看到他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种彻骨的凉意,恐惧从心脏开始传至身体的每一处,连指尖都像浸入了冰水。
  “你是预言家。”
  从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杀意,以及身后的一片白骨。
  然而正当我准备逃跑时,他的眼神又恢复了平静。
  同为预言家,我自然我看得懂那种眼神,他刚刚已经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了我的一生,对他构不成威胁。
  我松了一口气,胆子也大了起来。
  “这些装备上是命中注定之人的名字,当对方死亡时,装备的绿色就会褪去。”我兀自说着“然后相爱之人的灵魂被封进装备里,这些装备就会变回他们本来的样子,并泛出金色的光。”
  玛法大陆的人认为装备突然发光是潜能被激发的表现,实际上只有预言家知道,这是命运给他们的补偿罢了。
  以命中注定之人的死,换自己的力量。
  而执行者,就是这些能刻出铭文的顶级预言家。
  “您也有命中注定之人吧。”我不知道今天自己废话怎么这么多,连别人的隐私都问。
  他也不恼,竟然回答了我的问题。
  “我和他只能是兄弟,所以我最后走了,但他铠甲上有我的名字,剑上也有,我跑不了。”
  我很好奇兄弟这个词,莫非眼前这个大男人喜欢男的?但又实在不好意思问,想想其实也没什么意思,转身准备告辞了。
  他突然叫住了我,扔给我一把剑。
  “这是你的东西。”
  我接过剑,这把倒没有绿光。上面刻着一个陌生的名字,是一行符文,看来是我命中注定之人了。
   “没绿光了,便是你爱人已经离死不远了。”
  他丢下一句话和一地的装备,起身走了。
  留给我那把剑,徒增悲伤。

  2
   走了将近一年,终于快到玛法大陆了。这地方离沙城很近,听说有个龙魂战士和魔灵法师在沙城即将决一死战,城里的人怕死都跑了出来。
  “怪不得城外人这么多。”因为没地方住只能和一群人缩在桥底下,要多惨有多惨。
  说起来,前些年瞎预言被城主追杀的时候,我也遇见过一个龙魂战士,他还救过我一命呢。就是这个龙魂战士告诉我玛法大陆的预言家很受尊重的,因为他曾经有一个兄弟就是预言家。
  “我和那个兄弟从小在沙城一起长大的,他是预言家,但从来不帮任何人预言。但我相信他是预言家,上次我俩一起在路上走,他突然把我推开,然后一颗陨石就掉到了我刚刚的位置。幸好有他,我俩都没事。”
  那个龙魂战士给我讲了好多关于他的故事。
  “后来我俩都快二十岁的时候,他突然问我,我们这辈子只能是兄弟吗?我当然回答是啊,他可是我最重要的兄弟了。”
  “结果当天他往我家里扔了一套绿了吧唧的装备,上面刻了奇怪的符文,更奇怪的是,他第二天就不见了。其实我离开玛法大陆就是为了找他的,我兄弟叫古天乐,是个预言家,你要遇见他,就告诉我一声,我叫渣渣辉,你要是去玛法大陆,在沙城就能找到我,一年后我肯定回去。”
  回忆戛然而止。
  沙城,龙魂战士,预言家,奇怪的符文,绿色装备。
  一切线索都被穿到了一起。
  我走进了沙城。

  3.
   【盟重历437年,沙城之争迎来了最终一战。为了荣誉,龙魂战士重返玛法大陆,曾经的仇敌,魔灵法师出现了……】
    我可以确定了,这个人就是当初救我的那个龙魂战士。可他的铠甲已经完全没有当初那么刺眼的绿光了,要不是我这人记性好,真差点儿没认出他来。
    这时我才注意到,我的视野里还有另一个人。那个顶级预言家,也就是奇怪的装备商人。
   突然,他的话从我脑中闪过。
  “没绿光了,便是你的爱人离死不远了。”
   渣渣辉也注意到他了吧,这个龙魂战士动了动唇,嘴型分明是两个字。
  “果然。”
  【流星火雨划过天际,战斗的硝烟再次弥漫到沙盘之外,荣耀之战,誓死不休。】
   龙魂战士似乎避开了所有火雨,但我预测到了,他的位置似乎还有一颗火球将在几秒后落下。
  我都能预测到的话,那个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空间交换魔法,两个人成功交换了位置。
  这种魔法是拿寿命做代价的,不过看样子那个人根本就不想活了。
  【为了最后的胜利,龙魂战士激发出所有潜能】
   平凡无奇的战甲在一阵强光过后完全变了个样子,身披一副厚重的黑金甲,显然是一块黑铁一气呵成之作。肩顶两只威风的龙头怒目而视,连龙眼都泛着金光。
   腰束一条顶着三个龙头的金兽腰带,绚丽的图纹上隐隐绿光闪烁。
  不,这不是什么图纹,这是预言师符文。上面自然刻着三个字。
  古天乐

  不过人却已经被流星砸得灰飞烟灭了。

  我看这个龙魂战士也没有什么悲伤的表情,他抓起一把长刀,上面盘着一条金色的龙。抬手一挥,剑气刺得人眼睛疼。
  【最终一击,亲手了结这一切。】
  不仅是那个魔灵法师,他也亲手了结了自己。
  当我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手中的剑突然变了样子,本来光秃秃的一把剑,变得比渣渣辉那把还好看了。
   这对我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事。
  剑柄上的名字,熟悉而陌生。
  “我连你今天死都算到了,却还是算不出你到底是什么人。”我看着魔灵法师死去的地方,深深叹了口气。
  “我的城主哟,您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评论(2)

热度(20)